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故事  

2009-12-10 20:37:06|  分类: 故事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情人节又名“请仁姐”。

据邻居家的三姐讲:他的爱人本是她的干弟弟,姓张名字叫乐亮。邻家三姐的父亲与乐亮的父亲是结拜兄弟,也称做“仁兄弟”,由于两家非常要好在加之“仁兄弟”的关系,便经常来往、走动,每次相互往来大多是全家出动,所以两家的小孩子也都随之前往,久之两家的小孩子都非常熟悉、情同手足。后来小孩子长大了,又在中学一个班级读书,往日“姐弟”的感情更加深厚。

升入大学以后,两人虽被分开了,但两人的感情在各种信息的传递中不断的发展,并且同时都产生了难以言明的、升华了的“姐弟情”。

这时两家的父母也都看出了缘由,但都谦虚的认为自家的孩子配不上对方,不能让对方的孩子受委屈。于是两家的父母在一次朋友的喜宴上达成了共识,那就是让这姐弟俩结为“干姊妹”,他们本以为这样就可以阻止他们两个孩子谈情,其实却正是给他们交往创造了更便利的条件。于是这姐弟俩便经常堂而皇之的在一起。后来这姐弟俩商定了一个决定,那就是春节后张乐亮接“干姐”到张家做客,然后向父母摊牌。

大三寒假期间,春节刚过,正是农历正月初八、公历二月十四,乐亮的父母说:“今天去请你仁姐到我们家里过几天吧”,真是天赐良机,乐亮正准备提及此事呢。于是急忙把“干姐”接到家中。后来邻家的三姐就郑重向张家的父母提出了他们的婚姻之事,张家的父母顿时乐得不得了,把家里的音乐放得倍响。邻居们感到异常便纷纷去问个究竟。

乐亮的母亲高兴的说:今天是我们家乐亮“请仁姐”。由于乐亮母亲说话带着乡音,人家听了后都知道了今天是情人节。 所以三姐说:二月十四是“情人节”也是请仁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