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外电  

2010-02-07 11:08:18|  分类: 故事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,一企业的外籍高工兴高采烈地给他的女朋友打电话:

       我告诉你,赶快来中国吧。在这里一切一切都是难以想象的好,每天都会有一个,不!是有很多个惊喜在等着你,真的。

       譬如说,马上要到中国的传统节日——“春节”了,虽然还有几天时间,可现在已经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气氛,这是任何一个国家、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多见的。因为没有一个地方被落下,哪怕是一个遥远、偏僻的小村落,也是家家户户张灯结彩。

       还有,就是企业放假前,每人除了加发各种名称的工资,还发放了好多好多的节日福利品,甚至我认为——都有些浪费。我感觉真的是一段时间后也无法用完,甚至包括你以及我们以后的孩子在一个假期里也用不完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哦!对不起,我不是想告诉你这件事的。我是想告诉你,在中国工作除了每周都休息两天以外,还有很多很多的假日,我实在是数不出来,因为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你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,今年,中国又多了一个假日,那就是“情人节”假日。从2月13日开始,共7天的时间,这是任何一个其他国家都没有的,他们的政府也不会想到这一点的,所以说你可以想象得到,在中国是多么的幸福、多么的和谐,为了能够让有情人充分享受情爱的快乐,竟会安排一个假期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,巧妙的是“情人节”与“春节”竟是是同一天。——我想,这大概是老天也受到了感动,所以他把中国最喜庆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——也安排在“情人节”的同一天了,这可真是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:“天人合一”!所以我敢说:中国一定会更加富强,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乐园!

       快告诉我们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吧,让他们都快来中国吧,他们的才智在这里才会得到更好的展示和发挥,这样,他们才能有机会享受到真正的幸福人生。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感谢神圣伟大的主!愿您佑护中国!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