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性内衣颜色与性格  

2010-03-28 22:55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 喜欢绿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平顺、温和,为人没有什么竞争力,结婚生子并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是她一辈子最大梦想,容易把压力与痛苦放在心中,所以较易忧郁。

 喜欢白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拥有处女般的矜持,少女般的纯真情怀,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披上纯白婚纱,当上日剧「101次求婚」的女主角。

 喜欢蓝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为无限包容,海阔天,个性上相当理智,对周遭的事常冷眼旁观,不做任何评论,不易限入爱情的陷阱,喜欢当和事佬。

 喜欢红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像西班牙女郎一样,拥有永远用不完的澎湃热情,冲、冲、冲堪称是她的生活哲学。喜欢这款颜色的女性相对个性冲动莽撞,发生倒追男人的机会高。

 喜欢黑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通常给人神秘的感觉,自我的保护色彩相当浓厚,但往往是内心脆弱,但外表却装坚强,一旦被人攻破心防,就会像水库泄洪般的溃堤。

 喜欢灰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书卷气重,做事低调、悲观、温和,没有什么企图心,在团体中就像穿了隐形衫的隐形人般,是多数居家型女性最爱的颜色。

 喜欢紫色内衣的人。性格表现自认为自己是高尚的神秘女王,个性古怪,有点小变态,喜欢在别人面前装高贵、装气质。

  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