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他为什么跳河自杀  

2010-03-28 20:54:17|  分类: 自言自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他为什么跳河自杀

26日下午四点半,一辆消防车很显眼的停在运河大桥下面的河岸边,另外还有两辆警车,多名警察以及消防官兵,桥上、桥下、岸边站着许多人,河里边一艘警艇和两只小船在河面上忽前忽后的忙碌着,还有两人在水中潜下浮上….

有人落水了,落水的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,在运河大桥上趁其妻不备,跳下三轮车,随即爬过大桥栏杆跳到了河里,大桥与水面落差约7米,水深约4米,因不是河中间,水流并不急。开三轮车的男子在车内女子喊叫声中急刹住车,瞬间的变故让他无所适从,他跪在桥边向行人、向桥下岸边的人哭喊:“快救人….”!正在这时,跳河男子的妻子哭喊着也要向桥下跳去,幸被驻足的行人紧紧拉住,有人急忙报了警,桥下的河边有人跳入水中施救,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没有找到跳水人。

在跳水者亲属的哭喊声中,在施救者的忙碌中,在岸边人的期盼中,突然间西部天空聚满了乌云,一道闪电过后,豆大的雨点随雷声而落。这分明在阳春三月,却俨然是六月的天气,大概是老天也为眼前的事悲恸落泪吧。

第二天早上,落水男子被打捞上岸。虽然昨晚恁多人的努力捞救,恁多人的苦苦期盼,这顽固的男子竟是在水下没能让任何人寻见。

尸体旁的一年迈老人声泪俱下:“你为什么这样?我整天拉你南北的看病,我都能坚持,你却这样…..”

原来这是一位病重的男子,在其妻陪同看病回家的途中跳入了河中。

大概病痛折磨不会让其轻生,毕竟是40多岁的男子,有妻儿老小的怎会没有责任心。大概是看不起病才是导致这悲剧发生的真正原因。

 

急匆匆记完这件事,让我又想起了很多:

农村     贫穷     医改     富人    爱心 ……  …….

(你认为这是编造的故事吗?我告诉你绝对不是。因为这是真真实实的一件事,包括那乌云、雷雨。)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