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纹与身体健康(8)  

2012-08-02 15:52:39|  分类: 养生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肺部及呼吸道疾病

21、上呼吸道疾病

上呼吸道疾病患者,手掌色变紫、尾指、无名指浮现青筯,系感冒发热前兆。感情线上靠尾指处出现纵纵线,多生喉病,有喉头癌的可能。 

掌纹与身体健康(8) - mljghjz - 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 

 

 

22、哮喘病

哮喘患者生命线开始点散乱则易患哮喘。哮喘症一般手掌整体肌肉缺乏血气感,肉瘦而易生皱纹,皱纹多朝尾指斜倾。

生命线始端有纵小线,皱纹向拇指根散开。

智慧线上也有小线丛集,随后向下延伸,但因发作妨碍身心发育,故延伸过程中有断口。

水星丘感情线下有无数小纵线并列。 

掌纹与身体健康(8) - mljghjz - 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 

 

 

23、慢性支气管炎

慢性支气管炎患者,生命线始端分岔,表示过去首有胸部疾患。智慧线有岛,表示肺部功能较弱。金星带平行感情线延伸,显示支气管炎为慢性,久咳不止。感情线末端呈穗状,表示易患胸膜炎。金星丘有很多小纹,是筋力衰弱及肺弱之徵。中指下方感情线中央部有岛,说明过去曾患过肺炎。尾指根有纵纹,表示胸廓狭而支气管弱。土星丘有细乱线,烦示容易起咳。 

掌纹与身体健康(8) - mljghjz - 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 

 

 

24、肺结核

肺结核患者,指甲薄,向外弯曲,表示呼吸器官薄弱。指甲现横沟,多为结核病。指甲较长且薄;或指甲上有纵沟,弩月部分较细,若为慢性病时,指甲脆而容易断裂。尾指变曲而不伸,往往是同侧的胸部病状之征。因肺活量小,尾指比其他指小,发育不良。

生命线起点为细纵线所截。

感情线末端呈散开穗状。生命线、智慧线上有若干个岛。尾指、无名指关节浮现青筋,多缘胸部疾患而起。

感情线开始端呈穗状,通常是结核症候。

掌纹与身体健康(8) - mljghjz - 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