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子“好相貌”的特征  

2014-01-20 13:39:40|  分类: 易学不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简易面相辨别:

古人对帅哥和丑男,有两套最简单的判断标准。
  貌丑:耳虽正,睛欠神,齿欠齐,气不和,神多乱,此为清中浊,万事无成。
  貌俊:印堂平,睛清秀,耳有轮,齿莹白,此为浊中清,可为卿相。

而对于女子,什么样的相貌是最好的?以下五个标准你具备几个?


  1、鼻子准头浑圆,鼻梁不陷
  鼻子准头浑圆,鼻梁不陷。这样的面相会得到老公疼爱,也有助于老公事业。鼻子准头有肉,当然不能太大或太小,更不要准头尖,鼻梁不陷,有这样鼻子的女人可以吸引好男人,自然会嫁个好老公。


  2、下巴宽厚
  下巴宽厚,这样的面相会得到公婆疼爱,夫家有祖产。下巴宽厚的女孩心情很好,很愉快,不但嫁个老公有祖产,还会得到公婆疼爱。


  3、天仓开阔
  天仓开阔,女子有这种面相,老公出身豪门并且相处愉快。眉毛尾巴跟头发之间,叫做天仓,天仓开阔的女性除了得到祖先的荫泽,而且会嫁个好老公。


  4、耳珠垂
  耳珠垂。这种面相,老公白手起家,妯娌相处好。耳朵太小无珠的人个性会急躁,因此跟妯娌相处时口舌是非就多,耳朵可以代表财,有耳珠的人父母通常会留下财产,就算是没留,老公也会白手起家。


  5、嘴巴棱角分明
  嘴巴棱角分明,这种面相的女人,老公有房子又体贴。嘴巴呈棱形,而且略微上扬,不讲话时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质,因此恋爱选择时,选到的老公通常让她生活品质不错,当然也就会有不错的房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