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识增进友情 博爱共建和谐

--为大爱做我们该做的 不言细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孕妇跳楼谁的错  

2017-09-08 17:14:44|  分类: 时事择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对于榆林孕妇跳楼事件,这几件事应该注意。1、医院公示的监控截屏为什么总是选“下跪”镜头?2、医院为什么老强调是孕妇“跪求”家属要求剖宫而遭“拒绝”,是哪一位听到的家属“拒绝”?并且第二张截图孕妇分明是跪向一位医护人员。3、医院出示三次征求家属剖宫产护理记录,分明是把剖宫产决定权推给其家属,而错误的忽视了产妇最有决定权。况且,怎么没有公示其家属要求改变顺产的事实呢?
        以上是医院故意转移公众视线,推脱责任!事实也造成了社会对于延某以及其家庭的不解和指责。
        其实,对于延某及其家人绝不可能不顾产妇痛苦屡屡拒绝剖宫产要求,尤其产妇马某的母亲也在现场。一开始进产房待产,医院的检查结果是可以顺产,所以延某签了顺产的协议。但后来,由于产妇的临产症状家人感到了剖宫产的需要,但医院坚持认为可以顺产,这才是真正的关键!并不是产妇家人坚决不同意医院的剖宫产,而是医院忽视了产妇及其家人的诉求而坚持认为可以顺产。并且在关键的时候忽略了看管的责任,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。
        所以说,无论调查结果如何,该医院对孕妇跳楼都是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!首先是待产室医护人员有看护不到位的责任。其次,当班主管医生有不尊重患者及其家属随时提出的建议、不愿及时改变医疗方案的嫌疑。
        同时,在调查结果不明之前,医院的“产妇向家人下跪”、“跪求家人剖宫产”、“家属多次拒绝剖宫产”的宣传带有倾向性,有恶意和虚假宣传、扰乱视听的嫌疑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